close

非常想念你,

我知道你不希望我難過,

所以最後一段相處,

你嘴巴突然發出些氣音,

就像是要跟我說些什麼話似的。

 

但我終究哭了,

我難過你的離開,

是因為你這一生都跟了我,

而你病了,我卻無能為力,

讓你眼睛一天比一天更看不清。

我難過的是你幼小的身軀,

比我更勇敢、更努力。

 

每天每天,

等到我回家的身影,

永遠是你,

逗我開心的也是你,

這已經不是人們所說的寵物;

而是家人。

 

所以我難過,

因為我知道,

你的一生裡,

都奉獻給了我;

而我已經找不到,

如此忠心、真誠的另一個了。

 

你做到了,那人呢?

羞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oru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