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,

是為了你我都好,

轉身,

尋找真正愛我的人,

留下原地的你。

 

你難過,

因為我學習放手,

只想教你,

懂得珍惜擁有。

 

有人說,

不會跟最愛的人一輩子,

因為愛太滿。

選擇愛你的人,

因為他將所有,

通通都奉上了。

 

我的轉身,

成就你的學到,

我把微笑送給她,

因為我知道,

你學會了,珍惜所擁有。

 

而我,花了點時間懷念,

調慢了腳步,再往前,

呵護我愛他與他愛我。

 

我想起了藤井樹:

<葉子的離開,

是因為風的追求,

還是樹的不挽留。>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oru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